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与资产处与采购中心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向钱海军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6:19:2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奋斗之美”“奉献之美”“向善之美”“诚信之美”精神品质,6月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资产处与采购中心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向钱海军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吴俊主持,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吴俊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和内容。他表示,支部党员干部要学习钱海军同志牢记宗旨、至诚为民的坚定信念,爱岗敬业、担当有为的奋斗精神,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职业素养,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模范表率、示范带动的强烈担当,自觉向先进典型对标看齐,在各自岗位上努力作出不平凡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围绕“践行服务宗旨,履行担当尽责”分别作了主题微党课。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瞿雅峰主讲采购管理工作、翁琦主讲资产管理工作,采购中心主任王永辉主讲采购执行工作,保卫处林榕主讲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党课结合主责主业,内容丰富、提纲挈领、答疑解惑,充分展现出党建与业务发展的紧密融合、同频共振。

两个支部党员以业务交流为契机共同开展志愿服务,分别前往学校西门、南门、实验室等处,参与入校防疫检查、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

上一篇:支部共建凝力量,党会精神记心田——保卫处与财政税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与信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