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红军长征追踪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15:02:40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赴湖州南浔红军长征追踪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重温革命史,奋进新征程”为主题。

湖州市南浔文园红军长征追踪馆建设于上个世纪,由开国上将、原国务院副总理、国防部长张爱萍题写馆名。馆中收纳了经济日报社原常务副总编辑罗开富追踪的二万五千里红军长征途中的感人故事和先烈遗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深情讲述的《半条被子》故事,里面三个红军姑娘和徐解秀老人用过的许多物品都收藏在馆中,还有在沼泽地里红军先烈遗骨旁找到的遗物和红军吞嚼过的野草标本,都是馆中独有的展示。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认真阅读观看,感受红军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上一篇:党建引领,校地共建,促进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篇:支部共建凝力量,党会精神记心田——保卫处与财政税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