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同心战疫,严守校门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防疫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16:12:51 阅读次数:

4月6日,是清明小长假结束后师生返岗返校的第一天。假期里,杭州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保卫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党员带头、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与防疫志愿活动,尽锐出战、严防死守,管好校门,坚决遏制疫情向校园蔓延。

全体同志于早上7点半分别到南门与西门门岗支援,开展师生返校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查看进校码,查验进校人员身份信息;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如果清明3天内有外省或者杭州市外的行程经历,要求出具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测量体温正常后放行进校。疫情当前,每个人都不敢掉以轻心,哪怕程序繁琐也要确保进校人员安全合规,切实筑牢第一道安全防线。 手续要求较之前有所增加和提高,进校人员在校门口的等待时间就变长了,同志们主动上前,提前提醒,耐心解释,认真核验,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校门口的早高峰并没有出现预想中的大拥堵。

支部书记吴俊带头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居家隔离期间组织策划此次防疫志愿活动;处长郑纪达带头冲锋在前,带领全处同志切实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蓝色的义警服在车流中穿梭,结成一张疏而不漏的网,为校园安全筑起坚实屏障。

面对新一轮来势汹汹的疫情,保卫处党支部定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常性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全力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重点任务,为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贡献“红色”力量。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与信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三联三进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