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三联三进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15:50:48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把党建工作建立在一线,以党建促业务,进一步落实保卫处党支部“三联三进”的工作模式,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联动融合,3月30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三联三进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业精于勤。徐晓珊同志结合业务工作主讲了校园安全工作主题党课,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核心,结合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如何防范及补救措施,同时介绍了部门围绕该项重点工作开展的宣教举措。

居安思危。校园消防安全始终在路上。支部书记吴俊带队对学院楼、实验楼、校内经营性单位、校园外围商铺等场所进行了消防检查。此次检查联合了下沙消防大队、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参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通知相关单位安全员到现场进行处理,能马上处理的即整即改,不能马上整改的承诺整改期限。

通力合作。校园安全工作离不开校内各部门、各单位的支持配合。支部书记吴俊带队前往信智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受到学院副书记田聪等同志热情接待。双方就支部共建、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反诈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沟通。

活动中,吴俊传达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

保卫处党支部结合部门工作特点,积极推进不同部门的联动融合,坚持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做到融合联动、相互促进,切实发挥了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篇:同心战疫,严守校门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防疫志愿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前往海康威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