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与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7 08:43:16 阅读次数:

4月6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吴俊带队赴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调研交流。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文健等热情接待。

吴俊对后勤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相关安全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推进业务合作,助力双方事业发展,共同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陈文健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他表示,后勤与保卫部门之间长期以来就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深加强业务合作。

双方围绕消防安全管理、水电安全管理、教职工安全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保卫处党支部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将组织党员、干部分赴相关部门开展调研,听取师生有关校园安全治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重温党史守初心,走进消防筑平安——保卫处党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