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追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保卫处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6:07:45 阅读次数:

为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5月14日,保卫处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追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前辈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历史与不懈奋斗的精神,缅怀先辈,在实地探访中传承红色精神。

大家集中学习了《周恩来:一生六件大事为共产党人树立永远楷模》《感受周恩来的人格魅力》《解码周恩来外交:如何在西方封锁中与107国建交》等党史文献资料,并结合参观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对工作兢兢业业的态度,对人民无私奉献的深厚感情,为国家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的精神,更切身感受到了国家改革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要以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为榜样,坚持对党忠诚、实干为民、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前往海天社区报到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强服务,对话师生听建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