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5:02:51 阅读次数:

3月30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undefined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培根铸魂,日新又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强化“重要窗口”政治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并立足岗位实际进行思考。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总结业绩、整理问题、提出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大家轮流发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效果。大家都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坚守本职,担当作为、做出成效,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学习传达了《浙江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吴俊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支部实际,布置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计划,全体党员对支部活动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与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与白杨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联合共建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