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前往海天社区报到

发布时间:2021-06-25 16:20:02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与组织部和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纪检监察室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的党员前往海天社区报到,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海天社区后,支部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社区居民代表进行了简单交流,向社区赠送了《民法典》《跌荡一百年》等书籍,并对书籍内容进行了简要讲解。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这些书籍对于海天社区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很有帮助。

支部党员们在社区内摆放了防范诈骗宣传海报,各个支部共同行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防诈宣传单,为防诈反诈贡献了力量。

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居民与支部党员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社区居民送别了支部党员。

4个党支部的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工作,通过亮明党员身份,开展志愿活动,展示党员形象,优化了社区党组织与各党支部的沟通联系,有效整合了党建工作资源。支部将按照共驻共建、共建共治、共治共享的理念,坚持简便易行、务实管用的原则,逐步形成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并常态化开展工作机制。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谈初心 话使命 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追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保卫处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