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谈初心 话使命 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6:13:56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谈初心 话使命 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每位党员都讲述了自己的初心故事,畅谈了工作感想,表明了工作决心。在党35年的许世甫同志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保卫处的老同志,随时听候组织的召唤,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党龄最短的江彪同志表示,要继续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向老党员、老同志们学习,时刻保持并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作了近期的思想汇报。

全体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吴俊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支部准备了蛋糕,集体过了一个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郭良召同志感慨道:“我是1994年的建党日正式入党,作为70后,深切感受到了国家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由衷感谢党带给我们的幸福美好生活。”

支部书记吴俊同志认为,从每位同志的初心故事和工作表态中,能充分感受到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前往海天社区报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