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3 14:36:25 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支部书记吴俊主持会议。

会上,吴俊介绍了黄大年的生平事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内涵意义,准确把握重要回信精神实质,扎实做好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贯彻。

1b1591ae58b7602a06d4a04fe1b260e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黄大年事迹纪录片,从他身边同事、学生对他的回顾与缅怀中,了解到他作为一名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和高校教育工作者所拥有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

最后,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学习他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炽热情怀,学习他创新创造、不懈追赶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学习他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

上一篇: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支部委员周蕾同志讲党课

下一篇:走进消防大课堂,携手共筑平安校园 ——浙江财经大学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