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支部委员周蕾同志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04 13:49:09 阅读次数:

11月3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俊主持。

吴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讲话全文,深刻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共同创造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伟业。

支部委员周蕾作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的党课。她通过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四个部分,结合讲述抗美援朝历史的电影《长津湖》、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等时事热点,为支部党员讲述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深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今后要在支部活动中分享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更要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师生做好服务。


上一篇: 保卫处党支部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