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夯实业务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10:34:26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夯实业务基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吴俊主持会议。

会上,吴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强大动员令。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从伟大建党精神出发,结合自身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陈慧同志结合户籍业务相关内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微党课,加深了大家对户籍工作的进一步了解。

最后,大家对部门新制定的《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校园110指挥中心视频监控调阅管理规定》等相关制度展开了探讨,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与团委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赴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