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1-08-01 08:46:44 阅读次数:

七月中旬,保卫处党支部前往位于福建武夷山市的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支部书记吴俊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观了7个展厅的16个专题展览,瞻仰了闽北革命烈士纪念碑、粟裕大将骨灰安放处、六烈士纪念亭。

展厅里陈列的200多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260余幅图片,图文并茂、翔实直观,全面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闽北人民经历的大革命浪潮、土地革命硝烟、抗日战争烽火、解放战争炮声的光辉革命历程。大家表示,这是一次内容丰富的党史、国史学习课,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坚定信念和一心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并发扬这些精神,勇于开拓创新,争取再创佳绩。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夯实业务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