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16:21:54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吴俊主持会议。

会上,吴俊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指出,2021年保卫处党支部通过开展一系列走进师生、服务师生的举措,充分发挥党员核心作用,夯实支部基础工作,营造和谐发展氛围,创建了学习型党支部。一是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二是加强党员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今年我部门两名同志被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有效壮大了党支部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三是创建党建活动新形式。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着力构建联防联控的平安校园工作格局。同时,本年度参加支部创新项目评比,荣获“支部建设优秀奖”。

同时,他针对党支部存在的理论学习方面不够全面系统深入、思想意识需加强重视、党员活力的激发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

随后,党员逐一发言,畅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提高,自我剖析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畅所欲言。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了其教育载体的作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巩固和升华,通过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等融汇贯通,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促进党建带业务共同发展。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赴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谈初心 话使命 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