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凝聚党心群力,提升治理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5:02:33 阅读次数:

10月2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凝聚党心群力,提升治理效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头脑风暴的形式,着力提升部门在校园安全治理工作上的效能。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近期《新闻联播》关于破获台湾间谍案的视频,学习了《环球时报》相关评论文章。以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切入点,就校园安全治理工作进行了头脑风暴式的探讨。

找难点,抓痛点,提思路,谈举措。余鹏同志谈了消防安全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之前校内部门对建筑内空间进行改造时未能同步进行消防设施的配套改造,导致需要后期整改,建议在维修改造项目审批环节中增加消防安全审核环节。江彪同志就安防、技防方面提出设备更新延滞的问题,建议逐年分批分项进行优化提升。郭良召同志汇报了交通安全治理举措,对校内停车位资源紧张、非机动车管理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活动中讨论热烈,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并形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校园安全治理工作无小事,需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师生参与、协同治理,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安全感。

最后,支部书记吴俊将意见建议进行汇总,表示接下去将把发现的问题作为攻坚克难的任务,领导干部挂帅、党员负责,详细调研、制定方案、落实举措。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与白杨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联合共建仪式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