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2 20:58:51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

会议第一阶段,根据《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所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规定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副处长吴俊通报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内工作总结。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江彪、吴俊、周蕾三位党员同志担任保卫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吴俊同志为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决定由周蕾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纪检委员,江彪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青工委员。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书记吴俊传达了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切实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最新精神上来,自觉把学校各项工作放到“两个大局”中谋划和思考。二要认真践行“两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事业发展。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部门各项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和底线,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悟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推动力。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联合人事处、档案馆赴常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