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联合人事处、档案馆赴常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08:41:3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保卫处联合人事处和档案馆支部赴江苏常熟沙家浜革命纪念馆,开展“重访革命圣地 铭记党员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沙家浜革命纪念馆是为纪念和弘扬沙家浜军民光荣传统而建立的教育展览馆,馆内陈列了400多幅民主革命时期沙家浜的革命历史图片和48件革命文物,再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仔细瞻仰了反映当年战斗场景的历史图片和文物,重温了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再一次缅怀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和崇高理想。

5FEA2

    此次沙家浜红色之旅,不仅让党员们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弘扬沙家浜精神,切实承担起各自的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