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5:53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保卫处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党员们首先集中观看了学校献礼建党99周年宣传片《玖玖·兼程》云汇演。支部委员周蕾同志参与汇演,讲述保卫处党支部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有力管控举措。


随后,大家观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专题微党课。课程内容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运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生动话语等,向党员师生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述了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根据机关党委的组织安排,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向党的生日献礼!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要坚定信念,冲锋在前,奋力作为,进一步深化思想意识、强化党员意识和担当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师生的贴心人和守护者,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大家庄重承诺,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党组织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到党的伟大事业中去。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赴洞头开展“致敬军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