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洞头开展“致敬军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18:41:18 阅读次数: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8月2日,保卫处党支部赴洞头组织开展“致敬军人”主题党日活动。

循着女子民兵战斗的足迹支部党员们走进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在破碎的枪壳上寻找战斗的故事,在发黄的书页中发掘不屈的精神,在斑驳的照片里感受历史的厚重充分领略到了女民兵们代代相传的“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集中观看学习了“使命在肩 强军有我”等主题宣传片,并就人民军队在抗击疫情、抗洪抢险等工作中英勇表现,交流了感想感悟

24B21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人民解放军学习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永葆本色的革命精神,传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及时借鉴转化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高温下的坚守者:无惧“烤”验的保卫人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