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5:51:09 阅读次数:

9月30日,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廉洁自律守承诺,正风肃纪强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吴俊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的《“光盘行动”倡议书》。

吴俊同志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省纪委查处的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他强调,每逢节假日都是纠治“四风”工作的重要节点,全体党员要始终紧绷正风肃纪的思想之弦,以案为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支部党员在吴俊同志的带领下签署了《浙江财经大学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廉洁自律承诺书》,郑重承诺会始终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主动接受廉政教育,不断增强节约意识,切实改进各项工作作风。

此次活动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继续深入思考袁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十大新课题,积极开拓创新,增强服务意识,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凝聚党心群力,提升治理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高温下的坚守者:无惧“烤”验的保卫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