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电动自行车校内通行证换证过渡期措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6 14:22:13 阅读次数:

全体师生:

自2022年9月1日《关于电动自行车通行证集中核查、换证的通知》发布以来,广大师生积极配合,我处也正在抓紧审批、制作新版通行证。为使通行更加便捷、顺畅,现将换证过渡期措施公布如下:

1.2022年8月1日前提交申请的师生,已经通过审核但尚未领取原通行证的,为保障临时通行,可于即日起到南门内保安室领取、安装旧版校内通行证(后续换证要求详见前述通知)。

2.2022年8月1日起至8月31日期间提交申请的师生,符合办理通行证要求的,可于9月8日(全天)到南门外保安亭领取、安装临时校内通行证(名单见附件),后续换发新证。

3.就读二学位学生,原已申领校内通行证且符合新版通行证办理要求的,可提出换证申请(办理类型选择“补办”);其他二学位学生的车辆,按照《2022级新生入学指南》中规定“新生电动自行车暂时不予办理校内通行证”执行。

4.住西北组团的学生,已申请但尚未取得新版校内通行证的,可于9月7日将车辆驶入组团楼下非机动车停车库停放;当天未进校或进校后驶离的,9月8日起不得进校。

5.为保障公共安全,西北组团1楼走廊通道、广场正对餐厅大门主通道非限定区域、消防通道(黄色网格区)不得停放车辆,违者必究。

6.近期严查发现有学生悬挂假的旧版通行证,即日起一经查处,将根据车牌库信息取消车牌所有人申请资格。

请相互转告。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2年9月6日

上一篇:针对学校师生被电信网络诈骗预警提醒

下一篇:关于9月3日至4日社会考试和9月4日研究生报到期间校园及周边管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