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9月3日至4日社会考试和9月4日研究生报到期间校园及周边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2 14:16:15 阅读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师生:

9月3-4日,我校承办会计职业资格考试;9月4日,2020-2022级研究生报到。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确保社会考试和研究生报到工作平安顺畅有序,现将期间校园及周边交通管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道路交通管控

1.考生、报到学生所乘车辆不得进校;

2.云涛南路学源街至德胜东路路段,实行由南往北单向通行,实行半封闭管控;

上述车辆在上述路段即停、即下、即走;如需临时停放,可有序停放在学源街两侧路边,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二、研究生报到交通指引

1.学校西门北侧通道、桃李苑东门,作为研究生报到专用通道;

2.报到学生步行进入教学区、生活区,需提前准备好报到通行码,有序进入测温、核验身份、查码等报到环节。

3.陪同人员不得进入生活区,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避免交通拥堵。

三、考生入校交通指引

1.学校南门西侧出口,作为考生进校专用通道;

2.考生步行进入学校,需提前准备好报到身份证、准考证,有序通过测温、核验身份、查码等环节。

3.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学校,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避免交通拥堵。

四、师生员工入校交通指引

1.新生须先报到,取得校园码后方可凭码进校;

2.本校师生员工进校凭校园码通行;

3.无校内通行证的电动自行车不得进校,望师生员工非必要不骑来学校,如骑来请有序停放在校外,不得阻碍道路通行;

4.9月3-4日期间,人流量、车流量激增,交通压力增大会造成校园周边道路拥堵,学校保卫处和交警部门会增派力量指挥,及时疏导交通。同时,也建议教职员工合理安排出行,以减轻交通压力。

望广大师生员工互相转告、予以配合,并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2年9月2日

上一篇:关于电动自行车校内通行证换证过渡期措施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电动自行车通行证集中核查、换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