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电动自行车通行证集中核查、换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1 14:19:48 阅读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浙财大〔2021〕233号)等有关规定的要求,开展校内电动自行车通行证集中核查、换证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截至8月31日提交申请的师生,将于9月7日完成审核。通过审核的师生可于9月14日后到南门保安室领取、安装新版校内通行证。

2.旧版通行证存在易损、已丢失等问题,因此以此次集中核查为契机,升级启用新版通行证。新版通行证以底色区分人员类别、年级,固定编码对应人车信息。

3.截至9月30日,所有使用旧版校内通行证的师生,必须重新提交申请(办理类型选择“补办”)。临时通行号牌不得申请;行驶证非本人所有不得申请。通过审核的师生可于10月14日后到南门保安室领取、安装新版校内通行证。

4.领取、安装校内通行证时需现场交验车辆,核查电动自行车行驶证、身份证明,并签署安全承诺书。

5.通行证核查、换证工作于10月31日截止,逾期悬挂旧版通行证的电动自行车视同无证车辆不得入校。

敬请互相告知。

保卫处

2022年9月1日

上一篇:关于9月3日至4日社会考试和9月4日研究生报到期间校园及周边管控的通知

下一篇:校领导暑期慰问安保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