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各二级学院安全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16:16:36 阅读次数:

自11月上旬开始的一个月时间,保卫处分赴各二级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与安全委员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由副处长吴俊带队。

座谈会上,吴俊对安全委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理解并支持保卫处的工作开展,做好信息传递交流、安全宣传教育、政策传达解释等工作;要求同学们做好班级内部日常安全提醒、反诈答题督促等具体工作。

同学们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反诈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有涉及校内多个部门及紫元公司的意见建议近300条次,下一步将进行梳理汇总,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

调研座谈拉进了师生关系,增进了沟通交流,促进工作效能提升。保卫处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着力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西北组团周边交通环境治理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