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14:19:48 阅读次数:

12月1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消监控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俊主持。

会议邀请校研究生宣讲团李壮壮同学讲党课。他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法治与安全》为主题,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的重要论述。通过党课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把准、把牢正确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接收方东升、葛爱华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确定郭良召、陈慧两位同志为2022年部门考核优秀。

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开展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工作体会,同时党支部积极听取党员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活动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友谊,提高了认识,同时有助于党组织掌握各方面情况,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加强,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篇:学校召开期初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各二级学院安全委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