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北组团周边交通环境治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02 16:49:24 阅读次数:

为改善西北组团周边的交通环境,近期,保卫处组织开展为期两周的专项治理活动,活动由校园安全协会承办。

同学们踊跃报名,共计有800余人次参加活动。活动在工作日开展,每天自上午七点半开始到晚上六点半,每小时为一个班次,安排同学在广场、地下车库、餐厅门口通道、文化长廊、西体育馆等地点进行交通环境治理,主要负责宣传安全交通理念、整理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引导非机动车辆停入指定区域等工作。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西北组团周边的交通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校园的交通环境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维护,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严格遵守停车规则、消防规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安全氛围。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各二级学院安全委员座谈会

下一篇:党建引领,校地共建,促进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