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部共建凝力量,党会精神记心田——保卫处与财政税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10:54:07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与财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在财税学院楼307室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财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卓文、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吴俊及师生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

活动中,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交流了支部建设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随后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双方一致表示以支部共建为依托,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深化双方党组织互动互联,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凝聚支部合力,打造平安共同体。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党支部建设目标,搭建党建交流学习平台,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促进党建优势互补,实现资源互通、合作共进、成果共享。

吴俊向入党发展对象赠送书籍,鼓励他们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全体党员庄严列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双方还就平安校园工作充分交流,深入探讨了包括网络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校内热门安全问题。吴俊介绍了保卫处的安全工作职责,相关负责同志解答了学生的疑问。

活动最后,吴俊给学生党员上了一堂《贯彻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他表示,青年党员要志存高远,奋斗自强、品德高尚、追求卓越,成为堪当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大任的先锋力量,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时代最强音。

上一篇:保卫处举办交通安全普法讲座

下一篇:理论结合实践,安全入心入脑——我校开展“新生消防安全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