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无诈校园”建设推进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5:00:37 阅读次数:

4月20日,学校召开“无诈校园”建设推进暨疫情防控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夯实“三个责任”,坚决做好反诈攻坚战、持久战准备。要讲究方式方法,持续扩大预防范围,真正做到全覆盖。要继续巩固“青牛码”成果,加强对学生群体的反诈预防宣教工作,合力、深化、创新做好教职工反诈宣教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实结合,落细落小,加强对流动人员和重点人员的管控,持续做好日常监测和防控工作的落实,做好疫情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1年和2022年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反诈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公管学院、工商学院、艺术学院作了反诈工作经验分享。

上一篇:保卫处与图书馆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我校开展“迎亚运、促平安”消防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