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校园交通治理与执纪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09:01:38 阅读次数:

十一月下旬,学校组织开展了“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在此期间,保卫处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校园交通治理与执纪监督活动,各学院有近2000人次参与。

活动采取自主报名方式,每个工作日分上午、中午、下午三个时段,每个时段劳动时间1小时,门岗同学负责执纪监督、测温查码等工作,楼宇周边同学负责整理车辆秩序、引导停放等工作。

工作期间,同学们有的身穿义警马甲,有的手臂上戴着红袖章,早出晚归,栉风沐雨,认真履行着工作职责。校门口,他们提醒同学们进出学校下车推行,协助保安检查校园通行码;图书馆前广场上,他们把倒地的车辆扶起;楼宇周边,他们将违停的非机动车挪进停车区域。校园里活跃着他们辛勤劳动的身影。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加强了对同学们劳动观念、集体观念、纪律观念和团结互助作风的教育,对校园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和交通环境营造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我处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保任务

下一篇:学校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