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6:03:01 阅读次数: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交通环境,学校围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保卫处、会计学院主办。

活动现场,钱塘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交警给没有电动自行车头盔的学生赠送安全头盔;学院交通安全志愿者与保卫处工作人员向过往师生发放交通安全倡议书,提醒劝导师生遵规守纪、文明出行;百余位师生在《浙江财经大学交通安全倡议书》上签名。

本次活动,校园内布置了交通安全宣传片、交通安全宣传横幅和交通安全法制宣传海报,“浙财安全”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专题信息,营造了浓郁的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扎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为引导师生安全文明出行,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传递交通安全正能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保卫处开展校园交通治理与执纪监督活动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期“反诈青牛码”有奖答题竞赛颁奖仪式在西体育馆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