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期“反诈青牛码”有奖答题竞赛颁奖仪式在西体育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3 09:52:30 阅读次数:

12月2日下午,我校保卫处联合白杨派出所举办了第一期“反诈青牛码”有奖答题竞赛颁奖仪式,白杨派出所余铁城警官,保卫处处长,信智学院、法学院、财税学院、金融学院等学院老师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并向35位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

“反诈青牛码”是由白杨派出所牵头,以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高校为主要成员的下沙高教东区“青牛”反诈联盟推出的,目的是让更多大学生能够提升反诈骗意识、减少受诈骗几率。

在颁奖仪式上,郑处长向获奖的同学表示了肯定与赞许,同时表示,为了更好地推行“反诈青牛码”,12月的第二期“反诈青牛码”有奖答题竞赛活动将扩大受奖面,奖品数量、获奖名额均将大幅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热烈、积极地参与进来。

上一篇:学校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组织信智学院安全委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