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主题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4:40:02 阅读次数: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保护在校师生安全。6月22日,“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主题宣教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由保卫处主办,信息化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信智学院协办。

活动现场利用宣传大屏、展板、海报、机器人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网络安全、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传染病预防、应急救援等安全知识与技能,设置了模拟灭火体验馆、模拟烟雾逃生体验馆等。另邀请到了杭州蓝天救援队队员为我校师生演示高空逃生技能以及相关急救措施。

各学院安全委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人员等师生积极参与消防安全宣讲及现场演练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在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救逃生技能,进一步深化校园安全防范、推动安全发展,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建党100周年保驾护航。

上一篇:保卫处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保卫处与学院安全委员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