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与学院安全委员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8 10:19:02 阅读次数:

近日,保卫处走进二级学院与安全委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吴俊代表保卫处感谢了各位安全委员对保卫处工作的支持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辛勤付出,介绍了保卫处的工作职责和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主要举措,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学校安全方面的意见建议。

与会的每位同学都谈了工作心得。有的同学提出了校园交通治理、反诈宣传教育方面的好建议,有些同学转达了身边同学对电动车充电难、消防安全培训次数少等意见,有些同学反映了校园周边和寝室楼内有人推销、QQ和微信群内有陌生人添加好友等情况。

保卫处工作人员认真记录,详细解答学校相关制度和政策,提醒大家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

学院安全委员是自2020年起为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和综合治理各项措施的全面落实、健全学校安全管理网络而实行的一项新举措。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率先聘任学生安全委员,目前全校各学院均已落实设置学生安全委员的措施,实施一年来,在安全宣传教育方面发挥了有力作用。

上一篇:学校举办“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主题宣教活动

下一篇:学校举行反诈防骗现场教育大会暨反诈宣传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