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25 09:49:38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下午,保卫处在学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讲座邀请钱塘区交警大队张浩警官主讲,副处长吴俊主持。

张浩作了题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报告。他通过案例分析,重点讲述交通法律法规对电动自行车的有关规定,以及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通过血的教训的视频宣教,让师生深刻认识到骑车带人、不戴头盔、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的隐患和危害。

吴俊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师生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多措并举地开展校内电动自行车安全治理,希望师生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也保护他人安全。

参加此次讲座的有近期校内交通执纪检查中查处的电动自行车违规者、校车司机,以及各部门、各单位综治联络员、学生代表等。

上一篇: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下一篇:学校举办“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主题宣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