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驾护航、圆满完成迎新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05 14:40:20 阅读次数:

201491,我校迎来了20143550名新生报到。全体保卫人员牢固树立一切为了新生安全的责任意识和一切为了方便新生的服务意识,圆满完成了迎新安全保卫工作的各项任务。

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师生安全

因迎新期间校园人流量较大,为避免部分不法分子趁机入校作案,保卫处联合辖区派出所,安排专人24小时查看校园监控,严密关注校园动态,及时预防各类突发事件;安排人员加强了校区24小时巡逻,尤其增加了对校园重点部位、地段的巡查力度,有效减少学生失窃、被骗等案件的发生。各岗位人员齐心协力,确保了迎新期间校园秩序井然,治安状况良好。

实施人车分离、疏导校园交通

本科生迎新当日,许多家庭驱车前来,对学校交通、停车管理造成巨大压力。保卫处按照工作预案,车辆由东门进入,南门驶出,在校园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放置交通指示牌,在重要路口加派交通协管员和校卫队员,引导新生报道车辆进入临时停车场,并在学校周边设立了多处临时停车场,,确保了校园内的交通安全。

热情耐心接待、完成户口迁移工作

和往年一样,保卫处在体育馆前设置了新生户籍接收点,对今年迁移户口的同学进行了仔细登记,并分学院保管好他们的户籍迁移证作为同学们的唯一入户凭证和户籍档案,确保一张不落;此外,工作人员接待了大量的新生及家长的户籍问题咨询,最大程度地方便了新同学。

迎新工作接近尾声,但同学的大学生活才刚刚扬帆。为新生和家长筑起的一道安全屏障,让新生安全地来、家长放心地走是我们致力追求的目标。

 

 

 

                                                                                   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

                                                                                             201493

上一篇:新生入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先行

下一篇:我校参加下沙高教园区交通安全工作先进表彰会暨文明交通大家抓拍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