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下沙高教园区交通安全工作先进表彰会暨文明交通大家抓拍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4-06-11 16:20:38 阅读次数:

66上午,由浙江省教育厅下沙高教园区管委会、杭州公安交通警察局下沙大队主办的“下沙高教园区交通安全工作先进表彰会暨文明交通大家抓拍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拉开帷幕。下沙高教园区管委会、开发区文明办、下沙交警大队和下沙各高校代表参加了活动。表彰大会由下沙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平荣主持。

首先,陈大队长对上一年度下沙高教园区交通安全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在交通安全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表现优异的个人进行表彰。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我校被评为“交通先进单位”,六名志愿者获得了“下沙高教园区优秀交通安全志愿者”称号。期间,来自中国计量学院的志愿者代表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协勤员也先后上台发表了感想,表示正是通过“道路连结你我他,交通安全靠大家”的工作思维,使得每一位参与到交通安全工作中的志愿者们微小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才取得了下沙交通安全工作的阶段性成绩。

在随后举行的“文明交通大家抓拍”活动启动仪式中,主办方代表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警示教育大学生共同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促进大学生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在场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愿意通过自己的行动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文明交通成为一种习惯。最后,开发区文明办主任总结了本次活动,并号召志愿者们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共同监督不文明交通和违法行为,同时宣布“文明交通大家抓拍”活动正式启动。

  

上一篇:保驾护航、圆满完成迎新保卫工作

下一篇:2014年度校园安全稳定月度工作重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