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养廉洁之气,喜迎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10:06:28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养廉洁之气,喜迎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吴俊主持召开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他从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教育管理、存在问题与解决措施三个方面对党支部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要求支部党员继续严明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内部监督、坚守责任担当,领导干部切实落实“两个责任”,为学校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正值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支部党员都预祝党代会顺利召开,热烈讨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描绘的美好蓝图,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讨论后,大家参观了“喜迎党代会 翰墨抒豪情”书画展。

吴俊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认真学习学校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牢牢抓住元旦春节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通知》要求,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党员干部健康成长。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与白杨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联合共建仪式

下一篇:学校举办新入职辅导员校园安全知识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