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警校联合开展交通治理启动仪式暨志愿者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2 14:54:14 阅读次数:

3月11日,保卫处联合钱塘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举行警校联合交通治理启动仪式暨志愿者安全培训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吴俊主持,校团委青协志愿者、保安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浩警官从当前面临的交通安全形势、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一盔一带”与电动自行车治理行动及摒弃交通陋习等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相关安全知识。他通过介绍钱塘新区道路特点、展示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交通事故发生原因等,让大家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同时他表示,共建安全文明交通需要做到敬畏生命、敬畏法律,交通志愿者除了自身遵守交通规则外,更要积极宣传倡导他人遵规守纪,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吴俊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只有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才能形成文明的交通习惯。通过警校联合管控,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坚决把遵守交通法规铭记于心,带头做好榜样作用,积极倡导他人形成文明交通习惯。

此次警校联合交通治理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道路的巡查、路口交通秩序维持、共享单车有序停放、电动自行车违章处罚教育等举措,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与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与白杨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联合共建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