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新入职辅导员校园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14:37:06 阅读次数:

  12月10日,学生处、保卫处在行政楼200会议室联合举办新入职辅导员校园安全知识培训会。会议邀请钱塘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裘洽成、白杨派出所周爱经、白杨交警中队张浩出席。保卫处副处长吴俊主持会议。

裘洽成重点介绍了意识形态、心理、消防等校园安全事件防范与应对;周爱经着重讲解了大学生防诈反诈方面的知识;张浩主要解读了交通法规及要求。杨琴副教授作了题为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法律风险报告。

辅导员是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的重要力量。吴俊感谢辅导员们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同时希望大家筑牢安全教育防线,守住安全管理底线,构建校园安全区域。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养廉洁之气,喜迎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警校联合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