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警校联合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14:07:03 阅读次数: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保卫处联合白杨交警中队在体育馆前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中午,保卫处党员、安保人员、交警、学生义警在体育馆前的立潮路上向来往师生发放《校园交通安全倡议书》和交通法规等宣传资料,引导师生参观学习警示教育宣传展板。“安全骑行,规范停车,共建和谐交通”签名活动现场,学生们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展板,主动参与横幅签名活动,承诺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牢记出行安全相关知识,争做文明浙财人。

工作人员们在现场劝阻骑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带人等违规行为的学生,交警开展批评教育和交通普法,保卫处人员宣讲校内电动自行车管理举措。违规学生都意识到错误,在横幅上签名承诺,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和校纪校规。

此次活动通过横幅、展板营造浓郁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警校联合开展交通普法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取得良好成效。活动得到外国语学院大力支持。




上一篇:学校举办新入职辅导员校园安全知识培训会

下一篇:省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核专家组来校考评复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