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核专家组来校考评复核

发布时间:2020-11-30 09:58:36 阅读次数:

    11月27日,由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方向明任组长的省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核专家组一行来校进行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会见了专家组一行,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副校长徐晓东出席汇报会和反馈会。

    徐晓东就领导体系、校园防控体系、校园预警机制、应急处置机制、安全保障措施、实际成效、薄弱环节和今后努力方向、特色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情况。

    汇报会后,专家组通过台账核查、问卷调查、实地检查重点部位、模拟演练突发事件处置等方式对学校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反馈会上,方向明代表专家组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注重校园网络安全,警校联合工作创新突出,重视智安校园建设,普法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专家组针对专业队伍力量不足、未定期开展电气线路安全性能检测、非机动车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晓东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各位专家在肯定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学校将逐条认真对照,根据指导意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学校也将以此次考评复核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在平安稳定的基础上,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

    保卫处、党校办、纪检监察室、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计财处、国际处、资产处、校建处、文管办、体育部、国际学院、继教学院、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经管实验中心、后勤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警校联合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