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 09:54:29 阅读次数:

全体师生: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我校将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引导师生安全文明出行,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传递交通安全正能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活动定于12月2日下午4点在体育馆前广场举行。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内容包括交通安全宣传展、交通安全倡议书发布、师生响应倡议签名、交通安全法制宣传等。

欢迎广大师生到场参与。

保卫处

2021年12月1日

上一篇:关于《浙江财经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浙江财经大学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全校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