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内机动车辆通行证及车辆自动道闸系统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9 09:01:45 阅读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下沙校区东、南、北大门的机动车道闸管理系统已经建成。道闸系统为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学校保卫处已将办理过通行证的机动车辆牌照录入系统,为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请未办理车辆通行证的教职员工及时办理;本校公务车辆(以车辆行驶证上车辆所有人有“浙江财经大学”字样为依据),上述对象车辆若未进行登记的,请及时登录保卫处网站(http://bw.zufe.edu.cn)下载《浙江财经大学校园机动车通行证申请表》,根据表内提示进行登记办理。

    一、办证时间地点:周一至周五(行政楼117),周六、周日(校南大门里侧办公室)。

    二、补充说明:

    (一)道闸系统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期间所有车辆仍免费通行,试运行阶段如遇到问题,请理解并及时沟通反馈。第一批审核并导入系统的车辆信息如有问题,请本人持原申请车辆的行驶证到保卫处进行更改。

    (二)我校车辆管理的具体收费方案将在多方征求意见、论证后实施。

    (三)车辆进出校门请限速5公里/小时,确认道闸栏杆抬起后再行驶通过。如未遵守“一车一杆”或因个人原因损坏、损毁道闸系统设施的,责任自负。

    (四)校区东、南、北门实行人车分道通行,学生和行人从人行通道通行,请勿通行或横穿机动车道闸线路。

    (五)下沙校区东门、北门仅限教职员工车辆通行。东门道闸开关时间:上午7:00—8:30,下午16:00—17:30。

    (六)关于校内车辆管理,如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联系保卫处,共同做好我校车辆管理工作,邮箱:bwc@zufe.edu.cn



保卫处  

2018年9月19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8年“11.9”消防安全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后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