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下沙校区机动车智能收费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5 15:22:15 阅读次数:

全校教职工:
    我校下沙校区机动车智能管理系统已建成,经研究决定,机动车智能收费系统将于5月1日正式启动运行,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1、已登记备案的机动车称为“固定车辆”,进出校园免费;未登记备案的车辆称为“临时车辆”,进出校园按标准收费。未登记的教职工车辆请于5月1日前到保卫处117办公室办理。
临时车辆出校门仅能从学校南大门(西)的“临时车道”通行,固定车辆进出校园无限制。
2、参加学校会议、活动等公务事宜的临时车辆可凭接待票进入校园免费泊车。接待票由接待部门事先向保卫处117办公室申领,并盖所在部门公章后方可使用,费用年终由计财处结算。
3、各部门在举办大型会议和活动前,请提前2个工作日与保卫处协调车辆通行和停放事宜。
4、校内局部道路实行单向通行。在南校门进校的大马路上增设物理隔离等分离设施,实行单向。图书馆两侧道路分别实行单行,即东侧道路由南往北、西侧道路由北往南行驶。对乱停车、不按规定行驶等不文明现象将进行相关处置。
5、详细内容参照《浙江财经大学机动车辆收费管理办法(试行)》(浙财大〔2019〕59号)执行。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机动车辆收费管理办法(试行)
      2.浙江财经大学校园机动车通行证申请表
      3.浙江财经大学接待停车券申领表


上一篇:实验室联合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关于开展校园“套路贷”专项整治行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