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2018年禁毒宣传进高校暨百场禁毒文艺巡演启动仪式网络直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 10:01:39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构建全覆盖的禁毒宣传教育体系,加强对我校学生群体的禁毒宣传教育,提升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要求,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18年禁毒宣传进高校暨百场禁毒文艺巡演启动仪式及禁毒主题情景剧《晓伟的禁毒日志》网络视频。

网络直播时间:11月13日18:45,收看方式:关注“浙江禁毒”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栏“高校直播”窗口;或关注“小强热线浙江教科”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栏“小强直播间”窗口。

网络视频播放时间:11月20日—12月5日,收看方式:关注“教育之江”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微服务”栏目,点击“禁毒宣传视频”;或进入“之江汇教育广场” (http://yun.zjer.cn),进入“资源”频道,选择“专题教育资源(浙江)”栏目,点击“禁毒教育”专题。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组织观看启动仪式及禁毒主题情景剧网络视频,是大力推进我校无毒校园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教育学生增强毒品防范意识的有效形式。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广大学生收看网络直播、网络视频,特别是要将国际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纳入学校全体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体系,认真组织国际学生进行收看,以扎实的行动开展学生禁毒教育,大力推进无毒校园建设。

 

                               

                    保卫处

2018年11月12日

上一篇:关于上报综治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校园内饲养宠物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