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学车防诈骗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15:18:35 阅读次数:

11月15日,我校联合钱塘区交通运输局共同举办学生学车防诈骗宣传主题活动。当天的启动仪式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钱塘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典顺、杨兴勇等出席。

活动中,李典顺致辞;杨兴勇为浙江财经大学“校园学车防诈督察队”授旗;徐晓东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保卫处处长郑纪达为学生督察员代表颁发聘书;钱塘区驾培协会赠与我校4个学生学车免费培训名额。

11月15日至17日,学生学车防诈骗宣传主题活动在西体育馆广场举行,学生可以现场接受反诈宣传,参与免费抽奖活动,领取丰富奖品。

现场提供了学车有关的反诈宣讲和咨询等服务,并发放“浙里学车”APP宣传单,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正规学车的路径、扩大宣传面。

校园学车防诈督察队由校园安全协会组建,学生督察员主要负责我校学生在钱塘区驾校学习时遇到问题的沟通反馈、接受学生对无驾培资质的线下招生中介和线上招生平台的举报、开展学车有关的反诈宣传等。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校地合作,形成联防联控合力,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学车防骗安全意识,切实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保卫处负责人、杭州市驾培协会代表、钱塘区驾培协会代表、校园安全协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赴红军长征追踪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校开展2022年火灾应急逃生救援演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