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切实做好春节寒假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0 14:21:34 阅读次数:

今年的寒假期间,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和保安员不惧风雪、不畏严寒,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守护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春节是广大师生和家人团聚一堂的时刻,为确保校园安全,保卫处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都坚持到岗值班,校内各岗位保安员24小时值守,保证各项工作不间断。

保卫处在寒假期间加强消防管网设施和安防设施设备的检修,清理保障监控设备和消防报警系统完好,加强对校园安全情况的全面掌控;对学校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加大安全巡查和检查力度,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和巡视力度。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校园安全不敢大意。学校南大门作为假期主出入口,增派保安员,严格排查入校车辆和人员;西门在学生全部离校后予以关闭,减少校园安全隐患。校内24小时不间断巡视,巡逻班通过步行、巡逻车等方式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无死角的校园巡视,确保校园安全。加强联动机制,完善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和门卫管理、巡视检查、应急分队突发事件处置等全方位有效对接,锻炼队伍,提升素质。

保卫处工作人员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我校开展“迎亚运、促平安”消防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学校举办“校长有约——我与校长共进午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