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反诈青牛码推进工作年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4:48:37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29日,学校召开反诈青牛码推进工作座谈会。会议分析和总结了过去半年开展“无诈学院”,尤其是实施反诈青牛码答题以来取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取得的成效,学生个体反诈意识显著增强,反诈“群体免疫能力”正在形成,校院两级联动机制逐步顺畅,反诈压警控案成效明显等。但同时,会议也指出了依然存在的问题,学生宣教的覆盖面还要继续扩大,二级单位之间力度不均,管理人员、入库学生、答题学生的工作有效性仍待加强,如何在效率和精力投入之间找到一个更好的平衡点等。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工作交流。

白杨派出所、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派代表参加,我校反诈青牛码工作专班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1AF5B

反诈青牛码,是由白杨派出所牵头,我校等六所高校联合推出的微信小程序。我校自2021年10开始推广青牛码工作以来,已经有13000多名学生注册青牛码并定期进行网上答题,涌现了许多反诈积极分子,成效明显。

上一篇:学校举办“校长有约——我与校长共进午餐”活动

下一篇:我处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保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