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顺利完成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1-08-31 16:19:46 阅读次数:

8月27日至29日,我校作为2021年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点,保卫处承担了此次考试的安保任务,主要负责考生进校时的身份核验、查码测温、考场周边巡查、考场封闭管理等工作。

考试前一天,安保队员们在考场周围拉起警戒带实行全封闭管理,认真检查考场的每个出入口,用帐篷在东门搭建了临时的进校通道并按照防疫要求铺设了一米间隔线,设置考生进校流程指示牌,开会布置了职责分工与注意事项,为考试的安保任务做了充分准备。

处暑刚过,高温天气仍在持续,安保队员们在烈日下认真履行职责。有考生要进校时,他们首先提醒考生出示身份证、准考生和健康承诺书,还贴心地准备了很多健康承诺书让忘带的考生可以马上领用填写;然后请考生打开健康码、出示行程卡,看到考生手上拿着很多东西不方便操作手机时,他们主动帮忙接着;最后给考生进行测温,显示正常体温后亲切地给考生指引通向考场的路线。安保队员们还多次用巡逻车接送孕妇考生到考场。

8月29日下午,校领导、市财政局领导到考生进校现场进行巡查,对安保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8月29日晚上7点,最后一场考试结束。等到最后一名考生离开学校,安保队员们连夜撤除警戒带和帐篷,至此顺利完成了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安保任务。

上一篇:保卫处编织安全防护网 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谈初心 话使命 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