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强服务,对话师生听建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08:37:25 阅读次数:

近期,保卫处党支部先后开展了两场“党建引领强服务,对话师生听建议”活动,以支委委员、党员干部走访校内部门、单位,举行师生座谈会的形式,广泛听取师生对校园安全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工商管理学院,支部书记、副处长吴俊和支委委员周蕾同提交了双代会交通安全方面提案的各位老师进行了座谈。吴俊向各位老师通报了近期保卫处在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举措,并针对交通提案的每项内容逐一进行了解释。针对邱夏老师提出的学院地下停车库出口拥堵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和老师们一起到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共同商定了解决措施,并在两天内将调整措施落实到位。就邬雪芬老师提出的合理规划校内单向行驶路线的建议,向老师们作了解释,目前的路线设置符合交通管理规定和校园通行实际情况,但部门沿路停车位不方便司机上下车的情况,将协同校内有关部门商讨解决措施。

在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副书记程晓东、保卫处党支部共建学生支部的支部书记黎超老师等热情接待,一同参加了学生座谈会。吴俊对学院长期以来大力支持与配合保卫处工作表示感谢。此次座谈会,重点听取了学生们对共享单车进校园、非机动车管理、校内交通违章处罚的形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对校园交通安全问题的关切。大家一致认为,鉴于我校生活区与教学区相隔较远的实际情况,学生们很需要有共享单车,但是对包括共享单车在内的非机动车违停等违章现象,首先需要学生养成良好的遵规守纪习惯,其次需要志愿者和保安的引导劝导,最终形成师生共同参与、自觉遵守的良好氛围。

保卫处党支部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办实事、展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推进营造校园安全环境。

上一篇:追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保卫处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部门联动、师生参与,共同创造文明有序校园交通环境

关闭